2020年安徽省科技报告培训会在芜湖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8 来源:省情报所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1日,由省科技厅主办、省科技情报所承办的“2020年科技报告培训会”在芜湖召开。来自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等市的科技系统管理人员、各类科技计划项目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服务与产业情报研究中心主任郑彦宁研究员以《科技报告制度建设政策解读》为题,围绕科技报告制度建设背景、科技报告内涵与价值、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相关政策以及国家科技报告制度建设进展对国家科技报告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解读;省科技情报所相关人员对科技报告撰写和相关系统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实例讲解国家科技报告撰写要求和标准,并进行了互动答疑。

自2014年以来,省科技情报所一直承担安徽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及共享服务工作,积极组织、承办系列科技报告培训。截至目前,安徽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已上线科技报告总量达3900多项,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省内注册用户达2500余人,检索超17万次,取得了较好的服务成效,促进了我省科技报告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