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学院办学质量提升助力招生成绩再登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9-23 16:53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0年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形势喜人,学院分类考试招生确认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普通高考招生省内、省外全面开花,生源数量大幅度增加、生源质量得到显著提高。分类考试招生共确认录取1138人,生源数量较往年2019年确认录取527人、2018年确认录取346人呈倍数增长。普通高考招生计划712人,实际录取712人,完成率高达100%;其中省内文史类招生计划512人,计划完成率100%,录取平行志愿文史类投档线356分,高出专科批次投档线156分,比2019年投档线排名提高3万名,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省内理科招生计划110人,录取77人;省外招生超额完成计划,其中河北省招生计划80人,经主动争取调整计划实际录取113人,黑龙江省招生计划5人,已全部完成。

近年来,中澳学院高度重视办学质量,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发展,强化教学改革,不断推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管理能力提高。2020年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斩获一等奖等多个奖项,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队伍的建设;在2020年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学院广泛动员、高度重视,学院领导亲自到场观摩指导比赛,荣获金奖等多个奖项,并获得入围国赛资格,展现了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学院始终重视学生成长成才,把学生就业放在首要位置,与多家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致力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其中与安徽环球文旅集团合作共建的校企实践教育基地——“安徽万达环球旅行社中澳校园店”荣获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国资委联合授予的“安徽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