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科技局加大力度建设政务新媒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5:44 来源:黄山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年来,黄山市科技局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建设,围绕中心工作挖掘政务数据和信息资源,不断夯实门户网站和政务微信公众号内容建设,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力度和便民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夯实网站(新媒体)建设责任。根据全市政务网站栏目调整,突出6大重点栏目设置和服务功能,明确局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任务,确保内容更新及时。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做好主动推送服务,突出重大政策法规、重要活动会议等内容宣传。

二是加大保障力度,加强网站(新媒体)运维管理。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制度,强化信息公开工作人员政治责任感,加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运行,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三是严格督促检查,确保考核指标落实。按照“月度常规查、季度重点查、年度全面查”要求,每月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内容的时效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自查,最大程度发现问题并及时落实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