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0 来源:政策法规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内法规意识,提升党内法规治理效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党内法规集中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并邀请省直效能建设工作部副部长、省直宣讲团成员、省直党建工作专家库成员郑业权专题授课。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郑业权以“以党内法规为遵循,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论、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规范和党建工作台账资料规范六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生动、解读精妙的专题讲座,参会同志深感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内法规的精神实质,尊规懂规、明责知责,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尊规学规守规用规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进安徽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