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江皓一行赴省审计厅开展审计整改工作会商

发布时间:2022-06-28 15:50 来源:驻厅纪检组、监督处、对外合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上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一行赴省审计厅,与厅长罗建国等就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政策措施贯彻落实跟踪审计整改等工作进行会商。驻厅纪检监察组和省科技厅、省审计厅有关处室人员参加。

罗平首先介绍了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政策落实、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有关情况,并表示,省科技厅将积极贯彻落实省领导批示要求和审计建议,以审计促进各项科技政策的优化和执行,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持续提升工作绩效。江皓对安徽省扶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政策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并要求应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主动改进工作作风,及时查找工作不足,对审计整改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罗建国充分肯定了省科技厅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工作成效,希望省科技厅进一步压实系统责任、完善制度举措,建立审计部门与科技部门信息共享机制,加强在科技创新政策落实、资金绩效等方面的信息沟通,合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