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阳带队参加中国科技交流中心党委迎“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6:42 来源:对外合作处、省科技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与包括安徽省等部分省市交流中心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共绘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新画卷”迎七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杨晓阳,对外合作处处长董文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参加安徽分会场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高翔以“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题讲授党课。会上,省科技交流与人才服务中心通过视频形式汇报了近年来安徽省科技创新和国际科技合作成效经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交流中心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央地联动、上下协同,努力形成开创国际科技合作事业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