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16:45 来源:社发处、高新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公共安全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走向深入,6月22日下午,省科技厅社发处党支部、高新处党支部、人事处离退休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组织部分党员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专职党委副书记范观兵等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集中参观了巨灾科学中心及相关实验平台,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了解了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建设推广工作。随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公共安全的重要论述,听取了范观兵关于清华合肥院整体发展建设情况介绍,参加活动的各党支部代表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畅谈科技创新、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就共同关注的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努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