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与铜陵市政府副市长吴强举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3 12:00 来源:铜陵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7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与到访的铜陵市政府副市长吴强一行举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铜陵市科技局局长王所宝等参加活动。

吴强对省科技厅长期以来对铜陵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希望省科技厅在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科技飞地、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申报、转型升级示范区推进、一室一中心组建、同心科创工程等方面继续对铜陵给予关注和支持。

罗平对铜陵市“十三五”期间的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尤其是对铜陵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和每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一直位于全省第一方阵表示赞赏。罗平还针对铜陵市在全省首创创新产品首张订单政策、首推免申即享科技直通车惠企措施、首建科技服务团三项科技改革等创新举措,指示有关处室认真研究,适时在全省推广。

罗平希望,铜陵要以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为契机,坚持基础创新、技术创新、产业创新、制度创新四位一体,主动融入全省创新驱动发展一盘棋战略,为全市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