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核组对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1年度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20 18:21 来源:人事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和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方案,5月20日,省委第五综合考核组来省科技厅召开干部大会,对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会上,省委第五综合考核组组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吴劲松主持会议并代表省科技厅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五综合考核组副组长,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扬年及考核组全体成员,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驻厅纪检监察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人员,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李军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省委对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和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专项考核的总体要求,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紧扣大局中心,聚焦核心职能,吃透政策精神,把握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三是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吴劲松在总结报告中指出,2021年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科技赋能,加快科技创新攻坚力量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建设,奋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省科技厅将以此次综合考核为契机,以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成果转化为落脚点,以产业化为目标,扎实抓好科技创新“栽树工程”,加快构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体系,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科技走前列”,努力为安徽经济发展添动能,为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科技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还查阅了省科技厅2021年度考核工作材料,并按要求开展了个别谈话和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