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黄山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2 14:49 来源:黄山市科技局、黄山高新区、社发处、对外合作处、情报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0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率厅社发处、对外合作处、情报所负责同志赴黄山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分别会见罗平一行,副市长刘力全程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先后前往黄山徽字号雕刻、小罐茶业、源点新材料科技、天目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研发、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解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研发投入、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兵关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各区县、黄山高新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重点就研发投入、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座谈交流。

罗平对黄山市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希望黄山市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以需求为牵引、产业化为目的、企业为主体抓科技创新;要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建立以政府投入为引导、企业投入为主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多元化投入机制,不断激发企业研发积极性;要引导企业和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建立联合实验室,持续提升科研实力,积极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创新产品市场化,不断提升全市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