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赴合肥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 10:29 来源:社发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厅社会发展科技处有关同志赴合肥高新区调研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工作。

李国阳一行深入合肥医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加健康工程研究院(合肥)有限公司、安徽中盛溯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生产经营、市场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国阳对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生命健康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是未来发展的一片蓝海,也是坚持“四个面向”的现实需求。希望各企业一方面加大研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研发更多的新药产品,提高高端医疗器械国产化率;另一方面要抢抓发展机遇,善于运用市场的逻辑和资本的力量,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促进生命健康产业快速集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