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赴省煤科院党支部联系点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08:55 来源:省煤科院、机关党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10月9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机关党委同志赴省煤科院第五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指导。

姚群一行听取了省煤科院第五党支部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支部记录本等相关资料,并就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党员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了解。

针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姚群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单位的顶梁柱;二要结合支部党员出差频繁的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增强集体荣誉感,多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

期间,姚群还对省煤科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要求省煤科院党委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稳定、发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