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6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9日,省科技厅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二级巡视员黄河清及机关11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厅领导分别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2名党员代表重读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理响中国—中国科技自立自强》两个视频。

开展“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厅系统广大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贡献力量。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更从灵魂深处达到了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为党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把教育管理党员融入生活、融入日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