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3 15:10 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省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9日-10日,由安徽省科技厅主办、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瑶海大剧院举办。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陈有为、团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丹云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参赛选手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总决赛现场,50家企业群英荟萃,各显神通,经过一天半的巅峰对决,产生了初创企业组与成长企业组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最佳人气奖以及优秀组织单位。

本届大赛安徽赛区共有1348家企业报名,报名数量跃居全国第5位,经过各市资格确认、地方赛、省半决赛,最终50家企业晋级总决赛,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合肥的安徽视涯技术有限公司和安徽中科光栅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成长企业组第一名和初创企业组第一名,同时,作为本届大赛参赛企业报名数量位居前三甲的合肥、滁州、芜湖三市科技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荣誉。

据了解,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2012年开办至今,已成功通过安徽赛区赛事为本省数千家企业及团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不仅促进了人才、企业、技术和资本的有效衔接,更为安徽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