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赴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16:56 来源:农村处、基地处、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26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农村科技处、创新基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人事处同志赴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为科技创新作贡献、为科技人员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姚群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研究院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司的主要工作业绩、工作计划和“十四五”重点工作谋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与需求等情况介绍。

姚群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对公司提出的需求当即作出回应和安排,并表示将持续跟踪进展。姚群指出,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公司作为合肥市政府和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联合创办的企业,要持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和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要对标国家、省重大发展需求,在平台定位、行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方面超前部署,树立行业的发言权和权威性,为争创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打下坚实基础。

期间,姚群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省科技厅在该公司挂职的干部,了解其近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并勉励其在工作中要虚心求教、在生活中要深入群众、在学习中要开拓视野,充分发挥好在省科技厅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