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半决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1-09-01 16:14 来源:成果区域处、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1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半决赛于8月31日正式打响,本次赛事安徽共有1350家企业报名参赛,报名企业数跃居全国第5位。此前经各市科技部门资格审核和地方初赛,最终有来自全省16个市的191家企业脱颖而出入围安徽赛区半决赛,其中成长组企业126家,初创组65家。本次赛事活动由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具体承办。

为落实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今年大赛半决赛创新比赛模式,采取线上路演答辩方式进行。半决赛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新能源汽车7大行业领域,采取“评委线上集中评审,企业线上答辩”的模式,初创组企业于8月31日比赛,成长组企业在9月1日和9月2日比赛,根据行业领域区分,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路演。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开办以来,安徽赛区汇聚各地创新创业优秀人才,调动创投和金融机构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投资兴趣,有效实现科技、风投、金融的有机结合,促进了人才、企业、技术和资本的有效衔接,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