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一行来皖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7 07:23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15日,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率河南省政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来皖调研并座谈。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省科技厅厅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罗平,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出席座谈会。省科技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夏辑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安徽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双方重点围绕科技创新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罗平对张亚忠一行来皖调研表示欢迎。罗平指出,河南和安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进一步加强科技交流与合作,促进两省科技创新工作共同发展,共同携手为中部崛起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张亚忠充分肯定了安徽省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安徽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举全省之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深化科技体制改革,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创新型省份建设取得了决定性进展,科技创新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积累了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认真学习安徽在科技创新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增进两省的科技交流与合作,为河南创新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共同为中部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