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机关工会举办“感谢母亲 感恩有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6:08 来源:机关党委、厅机关工会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5月6日中午,省科技厅机关工会插花兴趣小组开展“感谢母亲感恩有你”插花主题活动,近30位机关工会会员欢聚一堂,与花为伴,与花交流。

本次活动特邀安徽农业大学王华老师讲授花艺知识与插花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通过传授,大家对一些基本花材和插花器具的使用有了初步了解,并掌握了插花制作的基本技巧和花艺基本知识。在老师悉心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制作,经过修剪、层次搭配、点缀等步骤,让原本普通的康乃馨、满天星、尤加利叶等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活动中,大家充分享受了与花草的灵性交流,又在观摩中交流互鉴。

这次插花活动获得一致好评,认为不仅向大家传递了对母亲节美好的祝福,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