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学党史、迎五一、向劳动者致敬”主题活动暨4月份“政治生日”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7:21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将重大节庆日、纪念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生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等有关要求,4月30日,省科技厅举办“学党史、迎五一、向劳动者致敬”主题活动暨4月份“政治生日”专题学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主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姚群,厅机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公务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观看《我为祖国献石油“铁人”王进喜》纪录片,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学党史、担使命、促创新”,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为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期间,厅领导分别向4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2名青年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与参会党员一起共同分享追寻理想信念历程。

李国阳在主持活动时强调,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牢正确党史观,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勇担重任使命,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努力奋斗;要进一步严格自我要求,严守党规党纪,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