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一行赴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4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二级巡视员杨晓阳率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省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并座谈。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在俞书宏院士团队入驻中试科技园6号楼等工作中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后期工作安排,中心党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罗平首先肯定了中心在首届中国﹙安徽﹚科交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推进俞书宏院士团队入驻中试科技园提出了明确要求。罗平强调,一是中心要高度重视俞书宏院士团队入驻中试科技园工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精神,尽快成立工作专班,为团队入驻做好各项服务。二是要主动加强与俞书宏院士团队沟通,实地调研其中科大先研院等实验室,了解院士团队的真实需求,尽快启动实验室设计、施工等入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厅相关处室要加大对其入驻工作的定期调度,争取早日入驻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