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30 16:13 来源:资管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9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到省科技厅政务中心窗口坐班并开展调研。

在厅行政审批办,夏辑听取了首席代表关于今年以来厅窗口日常业务开展、相关工作推进、年度考核、人员调整变动以及参与相关会务组织工作等情况汇报。同时,夏辑还重点调研了解省科技厅行政许可业务事项开展情况、政务服务大讲堂筹备情况、业务系统对接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

在1号大厅,夏辑深入调研改革后的综合窗口工作现状,看望了中台办公的厅窗口新进工作人员,并鼓励他们要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夏辑还查看了厅窗口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强调不仅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铭记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更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以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并且要做到与工作紧密结合,切实为群众提供优良服务、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