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赴长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7:21 来源:农村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4日,厅党组书记蒋曦率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前往长丰县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长丰县委书记李命山,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吴海军,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院智能研究所总工程师、研究员、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儒敬等陪同调研。

在双墩镇乡村振兴示范点海宝村,蒋曦一行详细了解长丰县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情况,看望了基层一线科技特派员;在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蒋曦一行听取了智慧农业谷在农业传感器、大数据、机器人、新材料、绿色农业、康养农业等领域的规划建设和功能布局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蒋曦充分肯定了智慧农业谷建设和长丰县科技创新工作成效。他指出,智慧农业谷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和技术引进质量,探索体制机制创新,力争在智慧农业领域走在全国前列、做出示范;要紧密结合长丰实际、长丰特色,加大科技研发创新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发挥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蒋曦表示,省科技厅将做好服务和指导,为智慧农业谷建设和长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