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整改办来我厅督导调研中央巡视整改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9 16:30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7日,省委整改办来我厅督导调研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陪同督导调研并作专题汇报。

夏辑首先详细汇报了厅巡视整改总体情况,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情况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厅党组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与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编制实施“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紧密结合,统筹部署、一体推进。

在听取有关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和座谈交流后,督导组一行认为省科技厅巡视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周密、思路清晰,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整改责任、明确时间节点、突出特色做法、推进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以厅系统政治生态建设不断优化和科技创新跨越式发展来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夏辑表示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时间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巡视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