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指导中澳学院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3 16:33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参加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汪源浩代表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互相批评。

听取学院党委及班子成员检查剖析和批评发言后,李国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不讲虚话套话。学院党委和主要负责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对照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坚持问题导向,对问题查找、原因剖析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主动认领,敢于亮短,互相批评意见中肯、回应态度诚恳;整改方向明确,针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研究对策和解决路径,共同营造了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新局面,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李国阳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深化党建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突出监督重点,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勤勉履职,担当作为。团结一心谋发展,直面困难不回避,共同努力确保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