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罗平会见阜阳市市长孙正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1 来源:厅办公室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日上午,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一行到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省科技厅党组书记蒋曦,厅长罗平,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等出席座谈会。阜阳市副市长郑久坤,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秦煦,市政府秘书长朱新等参加座谈。

孙正东、郑久坤分别介绍了2017年厅市会商以来阜阳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希望省科技厅在创新型城市建设、国家级高新区创建、科技成果转化聚集地建设、创新平台建设、产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科技金融、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与大力指导和支持。

罗平充分肯定了阜阳市自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她指出,阜阳市是全省第一个与省科技厅开展厅市会商的市,近年来主要创新指标在全省争先进位,成果转化成效明显,创新环境持续优化,科技创新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罗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阜阳市创新驱动发展,对于阜阳市提出的请求事项,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积极帮助争取,加强指导支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

蒋曦对孙正东一行表示欢迎,对阜阳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十三五”以来,阜阳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省级创新型城市建设为引领,积极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全省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以赴支持皖北地区,特别是阜阳科技创新工作,支持阜阳以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合一”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合力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