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7:06 来源:厅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4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召开2020年度省科技厅党组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厅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副主委罗平、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厅党组书记蒋曦代表厅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相互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按照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严格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有“辣味”的批评帮助,所提意见中肯、回应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还书面通报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蒋曦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问题整改落实。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统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大力推进全省科技创新,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有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