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赴黄山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9 来源:成果区域处、黄山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2月23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一行深入黄山市徽州区部分企业走访调研。黄山市科技局局长张兵,徽州区委副书记、区长汪长剑等陪同调研。

程雪涛一行先后走访了黄山金石木塑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远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华惠科技有限公司、黄山谷捷散热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东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安徽新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创新平台建设及研发活动等方面情况,向企业宣讲了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并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程雪涛指出,各企业要重点推进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步伐,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程雪涛还出席了黄山市人民政府与合肥工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暨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