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皓赴铜陵、池州督查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7:01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0-2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一行赴铜陵、池州督查调研科技创新政策落实及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情况,铜陵市及池州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松宝智能装备、铜泉线缆、中车长江铜陵车辆、赛福电子、茂施农业、天平机械、艾克蓝节能环保、九华明坤铝业、铜冠铜箔等9家企业,实地察看企业经营管理及技术创新情况,了解企业研发投入及科技项目开展情况,同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展开座谈,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讲了相关科技创新政策。

督查调研期间,调研组建议企业家要进一步把握新发展阶段国家科技创新政策优势,把准关键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攻坚克难,尽快解决“卡脖子”技术难题,要求科技行政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权力在正确的轨道上运行,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