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皓同志赴省科学院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6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省科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3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同志率队赴省科学院督查调研党建和改革发展等工作,省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总支委员和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督查调研组查看了省科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等工作情况,听取了省科学院推进四里河基地土地置换搬迁、中试科技园区交付、四里河基地返迁安置、技术研发和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项目管理、推进厅直属机构优化调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相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江皓组长充分肯定了省科学院党总支、院班子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推进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江皓指出,一是要持续不断地抓好政治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本院的工作实际有的放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管党治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与改革发展工作形成双促进局面,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党组的要求,在推进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展现政治能力、工作水平,历练才干、升华境界、获得成长。三是要进一步担当作为、主动谋划、积极配合,勤勉务实、杜绝推诿、解决好群众之难、群众之盼、群众之忧,积极解决好四里河基地历史遗留问题,把群众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四是要严于律己,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善始善终做好每一项工作,小心谨慎走好每一步。院党总支要凝心聚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让厅党组放心、让职工满意,让优化调整过来的同志感受到温暖,为推进全省科技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省科学院的担当和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