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章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5 来源:机关党委、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厅党组书记蒋曦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党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党章,要经常加以对照、终身坚守,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认认真真、完完全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执行力,对标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为先导,实现高水平的自立自强,着力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