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阜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6 来源:办公室、阜阳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12-13日,厅长罗平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阜阳调研科技创新工作,阜阳市副市长郑久坤和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秦煦陪同调研。

罗平一行先后走访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太和保兴医药健康产业园、安徽贝克联合制药有限公司、太和生物医药众创空间、阜阳欣奕华制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农科院皖北研究院,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就企业运营、技术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中科大先研院阜阳创新基地、复旦创新科技园、阜阳欣奕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阜阳市规划展示馆和城南双创孵化中心等地,罗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有关基地和企业的运营、研发和生产情况,并就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听取了有关单位意见和建议。

罗平对阜阳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阜阳紧抓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区域重点城市的契机,积极融入长三角,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打好关键技术攻坚战,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和高层次科技人才招引,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率先在皖北地区建成省级创新型城市。

在阜阳期间,罗平参加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