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罗平会见淮北市委书记张永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14 15:34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8日,淮北市委书记张永一行来省科技厅对接科技创新工作,厅党组书记蒋曦、厅长罗平会见张永一行,并就陶铝新材料产业发展和创建国家高新区,有关事项进行座谈交流。淮北市委副书记朱浩东,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淮北市高新区管委会、淮北市科技局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张永一行介绍了淮北市陶铝新材料产业发展以及创建国家高新区相关工作进展,对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淮北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科技厅在陶铝新材料产业发展、国家高新区创建、争创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申报省和国家实验室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和支持。

罗平对淮北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淮北市科技创新发展。

蒋曦指出,淮北市作为资源型城市,在新的发展阶段积极探索新发展模式,把科技创新作为主要抓手,重点发展陶铝新材料产业,取得了积极成效。省科技厅和各业务处室将与淮北市继续保持有效沟通和互动,密切关注并全力支持淮北市科技创新工作,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