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赴宣城调研科技创新攻坚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3 16:08 来源:宣城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率调研组一行在宣城开展科技创新攻坚相关调研,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宁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宣城经开区、宣城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伟代表宣城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宣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情况。夏辑在认真听取汇报发言后,对宣城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宣城市近年来持之以恒抓创新,力度大,成效显著。夏辑强调,宣城市作为皖苏浙省际交会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宣城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G60科创走廊合作共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下好创新先手棋,在下一步省科技创新攻坚中发挥关键作用。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宛陵科创城、宣城先进光伏技术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