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辑出席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项目对接会暨芜湖子基金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31 16:22 来源:资管处、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项目对接会暨芜湖子基金揭牌仪式在芜湖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副市长汤劲松致辞,省科技厅、省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芜湖高新区、芜湖市科技局等单位100余人参加对接会。

夏辑指出,举办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项目对接会暨芜湖子基金揭牌仪式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幅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的一次有益行动,是安徽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一次有益实践。

夏辑强调,鼓励扶持创新创业是赢得未来的基础和关键,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是促进科技创新势能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重要途径。要持续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基金的部署和要求,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开拓中追求效率,努力构建“寻找捕捉、路演展示、研发转化、向往汇聚”的新机制,引导地方政府和社会力量,加大对科技成果转化种子期或早期的投入,推动科技成果在皖更好的落地转化和产业化,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科技支撑。

对接会上,芜湖安芙兰科技投资基金正式揭牌。同时,安徽瑞德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与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正式签约,芜湖艾尔达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与芜湖安芙兰科技投资基金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