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调研天长市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09:21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11月15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到天长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天长市市委书记邓继敢、市长贺家平等陪同调研。

李国阳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才科创城、安徽长荣光纤光缆科技有限公司、安缆集团等地,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一线人员深入交流,宣讲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情况,以及企业在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

李国阳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天长市科技创新工作,希望滁州高新区能够更好地聚焦“高”“新”这两个关键词,围绕自主创新这一核心主旨,积极推进高新区升级赋能,要重点培育打造智能光电、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板块,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加大软硬环境的打造,对标对表补短板,优化创新创业环境、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