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皓赴含山巢湖调研科技创新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9 15:42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监督推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省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有关工作安排,9月27日-29日,省纪委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率驻厅纪检监察组、厅高新处有关同志赴含山、巢湖调研科技行政管理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和科技创新环境情况、科技创新政策宣传贯彻、科技部门作风建设和履职情况、“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意见征求情况,马鞍山市及含山县科技局、合肥市及巢湖市科技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同兴环保、威达环保、飞龙新材料、海立精密铸造、皖维高新、云海镁业、今辰药业、中科智城、工布智造、科幂理化设备等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一线察看企业经营管理及科技创新情况,了解企业发展运营中的问题难题及科技管理部门的支持帮扶情况,征求了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讲了相关科技创新政策。调研组与两地科技工作部门进行了详细沟通,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各类科技创新主体、优化科技创新环境进行了研讨。

调研组要求,相关科技行政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难题;企业家要进一步把握科技创新形势,抓住我省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把握关键核心技术的发展方向,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在做到“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中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