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 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15:39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消费扶贫的指示批示精神,9月29日,省科技厅组织厅系统92名党员赴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开展了以“消费扶贫共参与 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科技厅党员们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第四场论坛现场,认真听取了省直单位选派扶贫干部的发言,省科技厅选派的驻宿州市埇桥区九里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甘德民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蹄疾步稳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接续发展》的主旨发言,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大家集中参观了展区,认真了解近年来省直各单位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深入推进定点扶贫取得的成效,以及相关县市区脱贫攻坚经验做法。展销会现场各种优质特色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党员们积极踊跃选购了茶叶、蜂蜜、粉丝、板鸭等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消费扶贫行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凝聚了广大党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意志力量,提高了广大党员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将继续通过多形式、多举措参与消费扶贫,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