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专家做客海外名师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9-15 09:24 来源:引智人才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由安徽省科技厅(外专局)主办、蚌埠市科技局协办、蚌埠合芜蚌人才金港公司承办的2020年第二期安徽省海外名师大讲堂在蚌埠开讲。本次大讲堂特邀请中国科学院IE首席专家关田教授开展讲学活动。

本次活动以“精益化管理落地和IE实践技术”为主题,采用“现场讲座+专家赴企业实地调研指导”的讲学方式。精益生产是智能制造的前提,而精益的落实则需要充分利用工业工程(IE),以此彻底消除浪费,创建高效、高质、高速的制造系统。对于确定了以硅基、生物基双轮驱动打造现代产业体系的发展路径和双千亿产业发展目标的蚌埠,精益生产已成为企业刚需。讲座不仅有国际前沿的专业知识,还有最新的实践成果、有效的落地经验。当天下午,关田铁洪还来到安徽柳工,将大讲堂的内容延伸到车间,现场“实战演练”为企业诊断问题,点对点进行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