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赴宣城调研企业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8 来源:宣城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4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赴宣城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情况。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汪磊峰,宣城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李宗胜,宣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许新胜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安徽精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宣城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安徽云乐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重点了解各企业在科技研发、人才引进、打通产业链、供应链以及市场前景和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程雪涛在听取各企业发展情况后指出,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在创新驱动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企业自身的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在听取市科技局、宣城高新区工作汇报后,程雪涛对宣城的科技创新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地方科技部门要及时关注企业技术、人才等科技创新要素诉求,合理配置各类资源,及时解决企业难题;二是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壮大科技创新主体规模;三是要全面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各个层面合作,在创新载体和科技成果交易市场建设方面,先行先试,逐步展开,率先在科技创新合作层面实现长三角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