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检查指导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15:58 来源:社发处、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9月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率相关处室赴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检查指导2020年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院党委书记汪源浩、院长王德润等陪同检查。

李国阳一行详细了解学院秋季开学整体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和突发应急预案准备情况,实地查看教学楼、实训室、公寓、食堂、医务室等场所,了解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各方面准备情况,并听取学院暑期工作开展和开学准备汇报。

李国阳对学院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二是梳理完善规章制度,对相关制度进行查漏补缺,完善学院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努力形成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科学规范的长效机制。三是持续推进新桥校区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互相配合、全力支持,在高质、高效推进新桥校区建设的同时,做到合法合规。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安全、平稳、顺利开学,努力实现既控制好疫情又抓好教育教学秩序的目标。五是做好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严肃党纪党规,规范召开程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为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六是严格人事招聘程序,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确保组织严谨、程序透明、监督到位。七是优化课程设置和专业设置,进一步增强专业与科技创新的契合度,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实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为优化学院人才结构、提升人才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李国阳一行还巡查了学院正在进行的2020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并对正在为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积极备赛的师生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