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9 来源:区域处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4日,省科技厅召开全省高新区座谈会,专题座谈学习《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并就我省如何深入贯彻文件精神,促进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高新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进行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主持会议,全省各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专家作专题报告,各高新区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实际和具体工作情况,就我省持续推动全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程雪涛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座谈会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省科技厅将认真研究吸纳,加快制定出台符合我省高新区发展实际的实施意见。对会议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省科技厅将积极联络省直各有关部门协助解决,以进一步构建省市县多级联动机制,改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动全省各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