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会见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一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2 来源:对外科技合作处、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会见泰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农业领事吴佩贤(Adhinand INDRAPIM)一行。厅对外合作处、农村科技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省农科院水稻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并座谈交流。

程雪涛对吴佩贤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安徽科技总体情况,回顾安徽省科技厅与泰国科技部的合作历程和成果,介绍安徽省有关大学、科研院所、企业与泰国开展科技合作基本情况。程雪涛希望双方结合各自优势,通过开放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吴佩贤领事介绍了泰国农业部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体系的进展,表达了泰方携手安徽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开展国际技术转移合作的意愿,并将组织泰国的科研机构、科研人员来安徽开展对接交流。

会后,吴佩贤一行参观了省农科院试验基地及相关农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