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赴宿州市埇桥区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5:45 来源:人事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8月4日,省科技厅厅长罗平一行前往宿州市埇桥区湖町村、九里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江皓参加活动。

罗平一行向帮扶村贫困户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和文具,并专门围绕省科技厅帮扶责任落实情况、选派干部任职表现等方面开展问卷调查、进行座谈交流,并组织医疗卫生、农业科技专家现场问诊送药、赠种赠肥。活动期间,李国阳为帮扶村党员群众上党课,江皓调研了帮扶项目建设情况。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底气勇气和信心决心。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立足职责使命,紧盯关键问题,以更加扎实的行动、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