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阳赴省疾控中心开展公共卫生科研攻关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16:32 来源:社发处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4日上午,省科技厅会同省卫健委赴省疾控中心进行专题调研,并就公共卫生科研攻关召开专家座谈会。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组听取省疾控中心科研工作、公共卫生研究院和P3实验室建设等总体情况介绍,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及有关企业专家代表对推进我省公共卫生科研攻关能力建设的建议。

李国阳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公共卫生科研攻关能力建设,认真梳理我省在公共卫生领域科研攻关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人才引进、科技专项、成果转化等方面,研究出台有效政策措施,切实提升我省公共卫生科研攻关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