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4 来源:机关党委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7月1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国阳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国阳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作题为“重温党史,牢记嘱托,努力推进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党课报告。李国阳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重温党史就是要不忘历史、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从中汲取力量,筑牢信仰之基,砥砺党性品质,更加自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李国阳要求,厅系统全体党员要牢记嘱托,担当作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科技创新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加强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坚定理想,严明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争当先锋的气魄,纵深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到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升,在作风建设上有新进步,在能力素质上有新提高,在推进科技创新上有新作为。

通过开展“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光荣革命传统,弘扬先烈伟大精神,以更加优良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全省科技创新发展事业中去,为加速创新型省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