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群指导省煤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5 来源:省煤科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4日上午,省煤科院党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群率相关处室到会指导,省煤科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省煤科院党委书记何丰林同志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班子成员逐人进行回应表态发言。

姚群表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贴合主题,会上对照检查认真、剖析深刻、批评有“辣味”、整改方向明确,符合厅党组要求,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姚群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努力提高党建工作重要性思想认识,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履行好监管责任,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突出监督重点,不断健全机制、堵塞漏洞,切实筑牢廉政防线。要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工作格局,持续推进科技事业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