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雪涛赴成果转化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9 15:47 来源:成果转化服务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率相关处室赴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程雪涛一行重点听取中心党建、督查问题整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近期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指导召开2019年度中心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

程雪涛指出,转化中心干事创业氛围良好,各项工作推动有力。他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推动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要着重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清醒研判当前意识形态交锋尖锐化、白热化、复杂化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个自信”;要切实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资产管理等相关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战斗力;要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不触“红线”,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