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晓春到黄山市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16:12 来源:农村处 宣传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26-27日,厅党组书记宛晓春率农村处一行到黄山市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扶贫工作,黄山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宛晓春一行先后深入屯溪区、休宁县和祁门县等地,查看茶叶企业科技创新、生产经营、茶园基地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国家星创天地、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科技平台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以及科技扶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宛晓春对黄山市科技创新支持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提升企业和科研人员的责任感,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做大做强,以科技研发带动特色产业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支持企业与高校院所加强产学研合作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茶叶、泉水鱼、中药材等特色产业科技创新能力;要进一步突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科技平台和科技计划项目带动示范作用,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能动性,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