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调整中澳学院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0-05-20 15:00 来源:中澳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提名曾永春同志任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督导员,汪源浩同志任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提名王德润同志任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院长的决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宛晓春,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阳出席会议。中澳学院副科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国阳主持。

曾永春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担任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8年来,与学院教职工一起艰苦奋斗,精诚团结,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支持校长负责、努力做到教授治学、切实推行民主管理、全面实行依法治校,一起走过不平凡的3000个日日夜夜。相信在省科技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中澳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汪源浩、王德润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省委调整学院领导班子,充分体现省委及科技厅党组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省委和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与全院广大师生员工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把学院办成规模适中、质量优良、省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

宛晓春在讲话中对中澳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曾永春、汪源浩、王德润同志的工作作高度评价,并对学院今后发展和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要健全体制机制,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抢抓发展机遇,全力推进高水平有特色高职院校建设。希望中澳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在汪源浩、王德润同志的带领下,团结全院师生员工,砥砺前行,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