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晓春、罗平会见滁州市委政府主要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1 来源:办公室,滁州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宛晓春、厅长罗平会见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一行,并就深化厅市合作进行座谈交流。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雪涛及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座谈会上,滁州相关领导对滁州市科技创新推进情况,尤其是中新苏滁高新区发展现状及扩区情况作详细介绍。张祥安表示,滁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财政投入逐年加大、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创新环境持续优化,希望省科技厅进一步加强对滁州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指导。

罗平对滁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抓科技创新工作表示由衷钦佩,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滁州创新发展。

宛晓春对滁州市科技创新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滁州开展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滁州高新区升级、苏滁高新区扩区等重点工作,同时希望滁州市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全社会研发投入,切实抓好科技扶贫工作,在科技金融发展、创新平台建设上不断自我加压、探索创新,厅市协作,共同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